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公告 · 正文

教学公告

关于开展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5 08:26:16 点击量:


各院(系):

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建设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67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已于9月19日在教学工作群中就此项工作做了预通知,现正式通知开展我校应用型转型示范专业申报推荐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报基本要求

1.申报专业符合《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标准》(附件1)

2.原则上申报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急需紧需专业可酌情考虑。同等情况下,学校主打专业、通过专业认证的优先。

二、推荐程序

1.专业填报《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申报书》(附件2),并报所在单位评审推荐。

2.学校组织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对各单位评审推荐的专业进行初评,结果公示。

3.校长办公会审定,上报教育厅。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2023109日前将《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申报书》(首页前加盖院系公章及负责人签字)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jyk7265@163.com



附件:1. 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标准

         2. 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申报书



                                        2023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师范认证培养方案及相关材料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