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各地方教育单位 顶岗实习(支教)需求信息发布及相关组织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2 10:29:10 点击量:

各院(系):

根据秦皇岛市海港区教体局、河涧市教体局以及磁县二中的教学需求,2024年春季学期拟需要我校学生243人,承担语文、数学、体育、物理、化学、生物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具体事项如下:

一、具体需求信息

1.海港区教体局

     

2.河涧市教体局

     

3.滦河实验中学

       

4.唐山弘毅中等职业学校

   

5.磁县二中

  6.威县第一职业技术中学

 


二、组织报名及相关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顶岗实习(支教)和后续的各类实习工作,河北省教育厅已建立专项工作群,监管省内各高校的实习工作动态,并要适时填报相关实习信息。

2.各院系要根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顶岗支教管理办法》(附件2)及相关实践教学管理规定,向学生说明顶岗实习(支教)的目的意义、安全要求及相关待遇等事项。

3.报名学生原则上应为大三或大四的学生,且按师范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本学期有实习安排。各院系要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准确填写报名信息(详见附件1)。

4.具体落实顶岗实习(支教)任务后,再由院系、学生与实习(支教)学校签订《顶岗实习(支教)安全协议书》(附件3)。

5.请各院系于2024112日前,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jjx8051300@126.com同时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材料交实践教学科备案。

附件:1.顶岗实习(支教)学生报名汇总表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顶岗支教管理办法

    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顶岗实习(支教)全协议书模板



                                           2023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准备及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创新创业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