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教学研究

关于公布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9 15:59:37 点击量:

各院(系、部)及相关教师:

为贯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及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落实“狠抓本科教育、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课程建设目标。将现代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课程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依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在线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各二级教学单位对本单位申报的原学校重点课程、精品课程和今年符合条件的新申报的课程进行审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单位推荐的84门课程依据相关评价要求进行了为时两个月的网上评审和会议评定。

最终评审确定16门申报课程为学校优秀在线开放课程,46门申报课程为学校合格在线开放课程。22门课程未达到在线开放课程要求,被评定为不合格,需要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

评审结果经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在线开放课程评审结果.xlsx

 

 

 

教务处    

2020年10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九次优秀教学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