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文法学院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16:53:3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兴趣,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取得圆满成功。

一、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知识竞赛

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需要,知识竞赛采取网络试卷答题形式,通过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进行答题。试卷共设置50道选择题,所选内容皆出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及要点。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广大党员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党员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出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教师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引导党员将学习教育记于心、化于行,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征文活动

    师生们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中国梦·新时代”为主题,畅谈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历程的深刻启示,或歌颂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或讲述自己亲历亲见的“中国梦”,用文章记录和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





上一条:文法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候选人推荐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迎七一”党建知识答题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