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文法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候选人推荐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2 09:58:50 点击量:

  近日,为切实把好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政治关、素质关,文法学院党委根据“德才兼备、结构合理、利于工作”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启动了党委换届候选人推荐工作。

  此次候选人推荐工作由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民主推荐,提出初步人选名单。学院党委本着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从政治思想表现、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群众拥护认可程度、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测评,最终在汇总多数党员意见基础上,酝酿产生了新一届文法学院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向校党委报送《关于文法学院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

  此次党委换届候选人推荐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坚持实事求是、公开、透明的原则,充分发挥了组织监督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为下一步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学习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