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文法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08:54:41 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经学校党委批准,文法学院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全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宝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郝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对年以来的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分析研判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新一届党委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举措。郝东强调,学院党委将围绕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和内容的改革创新,切实建立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师资团队,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经认真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各项报告,审议通过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并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上,等额推选出党委书记郝东、副书记李宝文会上,党委书记郝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党委将继续发扬务实肯干、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尽职尽责、贡献力量。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自查自纠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候选人推荐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