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7 14:36: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文法学院对照“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和党建“五个基本”开展党建工作先期自查自纠活动。此次自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郝东主持,涵盖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党委副书记李宝文、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公室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学院党委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全面体检将自查自纠的过程转变为基层党建规范提升的过程。针对自查问题,郝东同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支部条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擦亮党建品牌,“一支部一品牌”,不断探索推进融合党建的工作实践,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引导党员用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再出新成果。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