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建信息

文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17:37:27 点击量:

3月18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郝东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郝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这个重要节点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开局相结合,与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

动员大会前,学院召开了党委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一致通过了《文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上一条:文法学院赴冀东抗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自查自纠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