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文法学院开展跨学院联合党课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08:51:22 点击量:

56日下午,文法学院邀请数信学院党委书记申玉发开展跨学院联合党员教育培训会,会议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宝文主持。

会上,申玉发书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属性及基本特征,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早日入党,具体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牢记党章,时刻对照党章,检查自己;二是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主动接受党的培养和教育,不断明确对党的认识;三是要立足自身实际做模范、做表率,将伟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与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实践共产主义。

李宝文同志作总结讲话,表示申玉发书记的党课内容翔实、蕴含哲理,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为深刻准确的把握和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意犹未尽,课后会继续认真消化和吸收党课内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文法学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