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文法学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08:06:08 点击量:

5月13午,文法学院分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郝东作动员讲话,并为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郝东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全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郝东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意识,树立远大志向,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院长赵福江,副书记、副院长李宝文等党委委员分别上了党课,全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3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跨学院联合党课培训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