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文法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经典”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14:47:49 点击量:

   


    为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热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光辉历程,5月28日,文法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经典”观影活动,全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红色影片《地道战》。

    《地道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为粉碎敌人的“扫荡”,河北省冀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利用地道作战方式打击日本侵略者,以无穷的智慧和胆略,英勇御敌,用血肉之躯,筑起抗日的地下长城,变无险可守的冀中平原为坚不可摧的要塞堡磊,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乐章。

    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时刻学习英雄模范,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上一条:文法学院赴青龙县陈台子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