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文法学院举办2018年“五四”青年朗诵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4 19:22:09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以及“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迸发青春激情,积极投身南水北调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展现自身价值,实现青春梦想。5月4日,由文法学院举办的2018年“五四”青年朗诵会在812教室举行。

本次朗诵会以“筑梦新时代 奋发新青年”为主题,共有来自文法学院各专业的16个节目,20名朗诵者参加。朗诵者们围绕新时代,紧贴主题,立足实际,场场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精彩朗诵,或热情洋溢,或铿锵有力,时时处处传递着新青年满腔热情、积极向上、甘于奉献、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

朗诵者全部获得优胜奖。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不懈奋斗的作风,书写新时代最美人生,书写新时代属于自己的精彩,书写新时代事业新篇章。

上一条:党员干部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党支部举办“回望来路,不忘初心”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比赛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