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文法学院学习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21:56:43 点击量:

为抓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2020年18日至11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法学支部党员学习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活动。

    活动开始前,法学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网络会议进行活动讨论。在观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法学支部的党员们纷纷都表决心,发感想。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们在潜移默化中不断加深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理解认识。

    本次活动,法学学生党支部用崭新的方式带领同学们理解中国共产党,认真聆听中国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当代青年牢记时代使命,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引导广大党员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绩。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志愿宣讲活动
下一条:党员干部大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