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志愿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2 09:00:5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的蔓延,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3月1日,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防疫志愿宣讲活动,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活动。

本次防疫志愿宣讲活动以“围绕中心、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本着“志愿性与规范性相结合、无偿性与公益性相结合、组织性与业余性相结合”的原则,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呼吁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成员秉持自愿原则,一切以自身安全为主,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坚持实效原则,根据自身条件,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向身边的人进行防疫常识的宣传,坚持从小事做起,不信谣,不传谣,从基本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使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认识到打赢疫情阻击战要从我做起,从基础做起,要积极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为防疫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传承雷锋精神,线上志愿战‘疫’”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习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影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