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传承雷锋精神,线上志愿战‘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1 10:01:5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本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支部成员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5日利用腾讯会议组织“传承雷锋精神,线上志愿战‘疫’”活动。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线上集中学习,线上暖心帮扶,线上文明传播活动。通过阅读疫情期间“雷锋”志愿故事,观看疫情期间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物视频,在这些平凡而伟大的英雄身上,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寻找身边防疫“雷锋”,对身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中的成员进行暖心帮扶,送去诚挚感激,解决其在生活、学习上的问题;通过制造公益海报、手抄报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普及人们健康安全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本支部学生党员为防疫工作者送去祝福与温暖。

本次活动在本支部全体成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通过对雷锋精神的重温与传承,致敬疫情期间的一线工作者,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上一条: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举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疫志愿宣讲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