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举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7 10:11:37 点击量:

2020年3月16日上午9:00,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通过QQ视频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更好地理解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进展,清醒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困难挑战。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洪洋出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老师领导党员们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李洪洋书记向党员们介绍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之后向党员们强调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最后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使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学习到了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我们积累的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受益颇多,深刻认识到我国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效以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更加清醒地认识和把握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

上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线上“缅怀先烈,展望未来”主题活动
下一条: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传承雷锋精神,线上志愿战‘疫’”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