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30 19:44:07 点击量:

2020年是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决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后期限。法学学生党支部2020年5月30日组织党员认真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使党员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政策措施,知晓全国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多角度、多方面感受“中国人民的扶贫奋斗史”。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并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又把精准扶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并且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这些年来取得了决定性的成就,贫困群众收入水平大幅提高,贫困地区基本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经济社会发展明显加快,贫困治理能力明显提升,增强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将此作为开展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提升我们脱贫工作的信心,以确保脱贫工作的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脱贫目标。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再次加强了脱贫工作的恒心,再次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脱贫标准。

    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我们会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上一条: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
下一条: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