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0 09:42:11 点击量:

在疫情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各项任务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特于2020年5月20日晚上7:00利用腾讯会议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诚老师主持此次会议,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线上主题教育活动中,首先由陈诚老师讲解此前疫情防控现状,强调目前国内疫情虽然出现总体稳定的趋势,但切不可掉以轻心,要时刻保持警惕。其次,强调本支部青年党员在这种关键时刻,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做到出门不聚会、不传谣不信谣、不对国家和社会增添负担,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然后,陈诚老师强调要将抗击疫情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呼吁青年党员要当好疫情防控的先锋者,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最后,由陈诚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本次活动主题。

本次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线上主题教育活动顺利进行,全体学生党员收获良多,坚定了在疫情期间履行自己职责的责任与信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学习重温“五四百年”青春寄语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