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学习重温“五四百年”青春寄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5 11:08:50 点击量:

为激起党员学生为梦想不懈奋斗的蓬勃力量,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2020年54上午8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洪洋老师通过QQ视频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党员学习重温“五四百年”青春寄语,贯彻落实五四青春寄语精神。

会议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要旗帜鲜明、坚定立场,不能有丝毫含糊和动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创造新的辉煌。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增长知识。

通过本次会议,激励我党支部党员前赴后继、为国奉献的强大动力,更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坚定正确的价值观念,在学习中锤炼品格、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服务集体。

上一条:文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朱政学同志五四寄语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