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朱政学同志五四寄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4 15:22:02 点击量:

为使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始终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与人民同甘共苦、团结奋斗,不断承担作为青年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我支部响应中共秦皇岛市委的号召,2020年5月4日组织党员观看朱政学同志五四寄语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界青年要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善于学习、注重实践,勇于担当、创新奋斗,勤于修身、涵养品格,更好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发挥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同时使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是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盼,我支部党员干部更应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全民建成小康社会中砥砺青春。

此次学习朱政学同志五四寄语,我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将更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上一条: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学习重温“五四百年”青春寄语
下一条: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线上教育”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