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线上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1 15:40:31 点击量:

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掌握理论思想的重要阵地。我支部发挥学习强国软件作用,开展线上“党员教育”。

2020年4月底学习强国平台我支部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唱响主旋律,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抓手。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将平台学习作为政治生活一部分。在学习强国软件中阅读大量内容丰富的学习资料,并及时掌握重大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文件,了解国家党、政、军在全国各方面建设上的要闻,切实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性、政治性和学习积极性。

我支部未来将继续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让党员干部们认识到平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仅是学习新思想的需要,也是提高党员素质的途径。使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来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奠定扎实的基础保障。

 

上一条: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朱政学同志五四寄语活动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举办“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