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举办“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1 10:09:53 点击量:

2020年4月20日下午4:00,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通过QQ视频线上会议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教育引导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洪洋出席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老师领导党员们参与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李洪洋书记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以及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之后,李洪洋书记带领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最后,支部党员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意义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此次“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感受良多,深刻认识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理解到我们要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就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上一条: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组织“线上教育”
下一条:文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网上祭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