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文法学院“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实施办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15:01:19 点击量:

文法学院“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实施办法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岗位职责、为民服务上,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现就进一步落实我院《体育文化活动实施方案》,推进我院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制定本实施办法。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引导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人人参与、生机勃勃的校园体育氛围,促进教职工健康水平的提升,建设健康学院。

二、工作组情况

我院分工会根据自身情况成立“文法学院体育文化活动工作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郝东

副组长:赵敏

组织员:王大勇  王思嘉  陈诚

三、活动组织

教职工健身活动兴趣爱好,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利用每天下午下班前一小时组织教职工开展三项校内体育活动。情况如下:

活动内容

活动地点

负责人

一组

广播体操

8楼东侧

陈诚

二组

健步走

操场

王大勇

三组

乒乓球

8楼乒乓球台

王思嘉

四、活动时间安排

有教学任务的教师、日常工作值守人员,要保证正常的工作秩序,其他教职工每天可在下述时间参加各分工会组织的体育健身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天夏天17:30-18:30,冬季17:00—18:00。

五、活动要求

1.各项目负责负责留守值班,组织活动的召集组织工作,保证每天活动按时进行,并做好活动记录。

2.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定期签到考勤。

3.在活动中加强安全教育,避免在参加活动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健康受损等事故。

4.全体教职工应积极参加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

附件1:活动报名表

                       

河北科技师范文法学院分工会

                              2019年11月27日

上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巾帼建功”活动总结
下一条:文法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