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文法学院组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4 08:41:02 点击量:

文法学院组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健走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1月提出: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和参与国际体育合作的程度,也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为强健我院工会会员的体质,响应党中央“全民健身”的号召,我院工会展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型健走活动。

 

该活动旨在号召各位工会会员以“健走”为契机,展开各类体育活动,使各位在工作与教学之余强身健体。

活动时间为活动时间为20201012日至20201025日。分工会教职工以每天的微信运动、支付宝等各类运动步数为准。每日满8000步即为合格。最终将按照步数多少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各位老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纷纷响应活动。值此秋高气爽之际,锻炼自己的身体,充盈自己的精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教学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文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体育锻炼,健康生活”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