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文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体育锻炼,健康生活”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3 08:26:33 点击量:

文法学院分工会举办

“体育锻炼,健康生活”活动

文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成员于10月2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齐聚操场,举办了主题为“体育锻炼,健康生活”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气球传递、单人闯关、你比我猜、南水北调、动起来等多个项目。运动会在老师们慢跑的热情中开始,每一个比赛项目既锻炼老师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又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既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缓解老师们工作的疲惫,又增进老师们彼此之间的感情。

文法学院“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不仅为节日增添一份欢乐的色彩,更丰富了老师的校园生活,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广播操健身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健走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