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文法学院开展广播操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14:55:32 点击量:

文法学院开展广播操健身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国家体育总局等7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文件精神,促进我院教职工体质不断增强,凝聚战胜疫情的合力,展现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文法学院分工会借助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广播体操大赛的契机,利用每天上午大课间时间,展开广播操健身活动。

我院工会委员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每天带领在校的教职工做广播体操。一方面为即将到来的广播操比赛积极备战,另一方面号召学院教职工在繁重的教学和工作任务之余锻炼自己的身体,强健体魄。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师·家”文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文法学院分工会举办“体育锻炼,健康生活”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