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汉语言文学1501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9 19:54:26 点击量:

汉语言文学1501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2017年4月11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省级先进班集体”的评审工作圆满落幕。在三个校区共计13个班级的激烈角逐中,汉语言文学1501班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省先进班集体”称号。

入学以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思想上积极进步,信念坚定,上下一心,并肩作战,形成了“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良好班风。学习上严于律己,勤于治学,形成了“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浓厚学风。在各级各类比赛中也不甘示弱,屡获战绩。2016年暑假,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组建文法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小队,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并在全校评比中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评为校级优秀团队,并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

迄今为止,全班共获得各级各类荣誉共100余项,其中省级1项,市级1项,校级60余项,院级40余项。

积极响应学校三风建设号召,课前十分钟同学们全部到齐,并自觉进入学习状态。

在学校公寓综合治理中,11个宿舍名列校区前30%,在学院标兵宿舍评比中,先后20次荣获

学院标兵宿舍。

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宫廷之下》在话剧周以亮眼的姿态赢得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

在学院运动会上,场上同学奋力拼搏。

2016年暑假,在辅导员带领下,由8名同学组建的文法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小队前往

秦皇岛市卢龙县滤马庄小学进行支教活动,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在科师留下一段佳话。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大一新生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