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文法学院举办“大一新生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0 08:58:37 点击量:

文法学院举办“大一新生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2017年4月19日下午,文法学院举办了“大一新生心理辅导”系列活动。由学院领导和学工办的老师及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16级秘书学专业130余名学生参加。

在活动中,文法学院邀请到了学校心理咨询处的王智华老师为学生们的心理问题答疑解惑。王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人际交往困难”、“学习生活没有目标”、“失落感和自信心缺失”等大学生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以交流会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了轻松的交流。

本次活动抓住了大一新生由高中入学后心理巨大转变这一特殊心理时期,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对同学们的心理卫生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届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月的通知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1501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