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17秘本科学抗疫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9 16:27:06 点击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此特殊时刻,我班青年大学生虽不能亲临主战场,但也坚持在家乡战场中坚定不移、不负韶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样子。

自新冠疫情出现后,我班同学陆续主动联系当地居委会、村委会、防疫关卡,志愿参与疫情防控。活动期间按时站岗对来往车辆人群进行测温登记,并对社区、村委会办公室进行日常打扫,受到社区、村委会领导以及居民的表扬。居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也以特殊的形式投身到了疫情防御中来,录制“武汉挺住,中国加油”系列视频,制作“致敬英雄 抗击疫情”手抄报等。虽然大多数人待在家里不出门,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做奉献,像绝大多数的普通人,只能用减少外出的方式来为这次“战争”贡献力量。国难当头,吾等虽有报国之心,然力虽有不足,但我们保证用尽余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不随意外出、不串门、不聚会……坚决不为国添乱,严格遵守党和政府的指示!

在大家身上,看到了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直面困难的便命担当,有活力,有激情,为抗出疫情做了不少贡献,好样的。我等大学生虽不能为国负重前行,

但我们将发奋学习、提升自己!值此危难之际,我们更不能停下学习的脚步,应对发奋图强,前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今有“为中华之伟大而学习”。未来,我们将为国为民而奋进,负重任,不负盛世!

上一条:“疫情控制,有我作为”——2018国教
下一条:文法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