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疫情控制,有我作为”——2018国教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9 16:30:31 点击量:

近日,在学校的部署下,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展了特殊的主题班会。为了打赢防御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大家在线上进行了卫生防疫知识的学习,讨论发言和知识科普,为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主题班会中,辅导员们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的要求提:一是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疫情前面,作为大学生要时刻与祖国站一起,团结一心,严格规范,抗击疫情,不信谣不传谣,遇到任何情况不害怕、不漏报、不瞒报;二是不要忘记学习主业,学校鼓励大家放假期间安排好学业,积极配合线上教育学习,严格按照各课任教师的安排,完成网课学习。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都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此次防疫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日常排查统计,自觉遵守学校各项安排,赢取此次防战的最终胜利。

上一条:18社会工作专业举办“抗疫·我在”主题活动
下一条:17秘本科学抗疫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