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18社会工作专业举办“抗疫·我在”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9 16:35:41 点击量: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了坚定抗疫信心,树立积极向上、抗疫我先行的大学生志愿形象,文法学院18级社会工作专业于2020年抗疫时期举办了“ 抗疫·我在”为主题的抗疫活动。

从“老骥伏枥”的医学专家、“最美逆行”的白衣天使,到“召之即来”的革命战士、“殉职战位”的警察医生、“坚守一线”的志愿队伍,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也在防控时期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次活动中,一些同学为了居民出入安全,在社区内做防疫志愿者,每日站岗认真做好登记检查的同时为老人科普防疫知识,呼吁居民戴口罩保护自己并保护他人;一些同学为了给一直待在家里不能外出的人们带来安慰,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集思广益想办法,在舒缓紧张情绪的同时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还有的同学为了给坚守在抗疫岗位辛勤付出的劳动者带来温暖和爱,以书信和绘画的方式表达了我们最诚挚的问候和敬意。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并切实为抗疫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不仅体现大学生积极抗疫的志愿意愿,还传播了抗疫正能量。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去,唯努力不会被辜负,疫情虽可怕,但我们一直在行动,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上一条:抗疫—我不能缺席
下一条:“疫情控制,有我作为”——2018国教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