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文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10:09:03 点击量:

20201223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党政领导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首先由各一线专职辅导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布置,然后主管领导就国家资助工作强调了四个严禁,对假前假期安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强调再布置,并要求老师和学生继续高度重视疫情,严格做好日常防护。

最后党政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懈怠,在防疫、教育、管理、就业和队伍建设上主动作为,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中期工作促进会议
下一条:19级秘书学举办“扫落叶,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