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19级秘书学举办“扫落叶,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15:46:46 点击量:

为积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中,创建一个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 2020年11月12日,文法学院19级秘书学举办了“扫落叶,美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按照规定好的路线打扫校园。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将每一片落叶都收进垃圾桶。

经过2小时的认真打扫,校园街道环境整洁一新。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显著的清洁成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全方面学生工作会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