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文法学院召开全方面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10:54:11 点击量:

 

2020114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会上,首先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就班级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分享交流了工作心得。副书记副院长李宝文详细解读《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学生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并进行各项日常管理工作的布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注意排查学生各种安全隐患,须深入班级看课、深入宿舍查寝。同时,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制定了相关制度。

    最后,党委书记郝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把工作提到政治高度。只有尽职尽责,开拓创新,才能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19级秘书学举办“扫落叶,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疫情中闪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