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告

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疫情中闪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2 09:17:15 点击量:

我是文法学院法学1901班的陈茜,疫情期间万千志愿者之中平凡的一份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使得本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的春节一下子变得气氛紧张了起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毫不犹豫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在村里进行排查,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我每天都早早到家乡的防疫站点做好提前工作,在村委的指导下我们不断进步,完成了各项工作。在工作过程中,情况非常乐观,大众的态度也非常的友好,能积极的配合我们的工作,没有为我们的工作造成一丁点的困扰和阻碍,我认为这一切都归功于人们思想的进步祖国的进步,时代的进步。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参与防疫,相信未来一定美好。是我国强大的一大表现,各地的防疫举措,以及人们的密切关注,积极配合,为国际提供了好的榜样,让我国在国际的舞台上熠熠生辉。在抗疫的过程中,人们都带上口罩,对自己的安全更加的重视,对国家的事情也更加的关注,对于我们的调查也是知无不言,十分配合,使得我们的工作能够顺利的进行。

疫情防控期间,无数个和我一样的学院学子们以一身浩然之气、以一颗爱国之心,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在这场战“疫”中,奉献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位青年人的热血与力量。

  • 附件【陈茜图片.jpg】已下载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全方面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抗疫—我不能缺席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