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留学生刻纸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17:23:00 点击量:

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承办。整场活动营造了和谐欢乐的气氛。首先,由汉伊社团手工部部长张晴介绍社团并对丹麦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祝贺此次传统文化传播活动成功举办。第一项活动是教丹麦学生制作中国结,他们对中国结的学习有很大的热情,同时每人都制作出了中国结的简易成品。活动中由墨剑斋成员的武术表演燃起了全场的激情,丹麦友人鼓掌连连。第三项活动是教丹麦学生刻纸,汉伊社团手工部拿出刻纸精美成品供丹麦友人欣赏并勾起他们对刻纸的极大兴趣,体现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以及中国人对国外友人的热情。活动接近尾声,由汉伊社团手工部成员赠送出纯手工制作的团扇作为小礼物,增进友谊。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学团工作报告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反传销”普法及法律咨询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