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武之魂”中华武术之美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8 08:47:03 点击量:

此次活动进展顺利,大一武协成员进行集体表演,并由各位学长学姐施展身手,展示自己的能力,加强武协内部的团结,提高武协各成员的互助能力,并让大家意识到:武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华夏先民留给子孙后代的宝贵遗产,武术对人的身心健康都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欲文明其精神,先野蛮其体魄”,通过武术的锻炼强健体魄,提高涵养,锻炼心智,并通过武术来接触、探索、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从中培养和陶冶自己的爱国情操、民族精神和时代风貌。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法学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汉伊社团成功举办手工大赛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