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文法学院举办法学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17:33:43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综合楼712教室举办了法学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七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代表分享考研经验。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法学专业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代表们针对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考研时间段的规划、考研的心态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专业课参考书目的选择以及考研期间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对司考和考研能否同时进行、如何同时进行、专硕和学硕的区别等进行阐述。期间,在座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诸多问题,与七位同学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上一条:文法学院师生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武之魂”中华武术之美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