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文法学院师生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1 17:29:03 点击量:

5月30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题为“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我校文法学院师生6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主管领导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相关工作和经验,与会各界专家交流了对未成年人犯罪的看法,对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的重要性达成共识。学生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检察院荣誉大厅与立案申诉大厅。

我校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检人民察院2017年4月签订检校共建协议,同年7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在我校文法学院设立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双方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理实一体化课程、未成年人观护帮教等方面开展共建工作,我校为检察院方面派出3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法制宣传工作,检察院接纳我校实习生20余人次,并指派优秀检察官承担我校法学专业《检察实务》课程的教学任务。(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参观检察院荣誉大厅与立案申诉大厅

座谈会会场

上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海鸥艺术团传统话剧表演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法学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