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海鸥艺术团传统话剧表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8 08:46:25 点击量: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出演演员,并且由编导部门介绍传统话剧剧本的故事主旨,接下来是欣赏演员们排演的传统话剧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以幽默且富有感情的表达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由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于大学生来说此次传统话剧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不仅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能力,同时鼓励大学生积极的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而且展示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丰富的才艺。同时社团与组织成员之间更加具有凝聚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中华传统文化月颁奖晚会暨闭幕仪式
下一条:文法学院师生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