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文法学院举办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专场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15:45:58 点击量:

2020111日上午9点,文法学院在综合楼109教室举办“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专场宣讲会,2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上,衡水市第十四中学的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衡水十四中是桃城区唯一一所重点国办高中,2016年跻身“全国百强中学”办学水平位居河北省前列,同时对毕业生普遍关心的工资待遇和保险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每位毕业生做了十分钟的试讲,在试讲中自信从容,顺畅流利。校方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讲课思路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单位负责人告知毕业生及时关注面试结果,收到消息后到学校进行最终面试。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北京慧海英才学校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专场宣讲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