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文法学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北京慧海英才学校专场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15:30:12 点击量:

2020年11月4日下午2点,北京慧海英才学校在开发区校区综合楼419教室举办专场宣讲会,文法学院秘书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等专业近4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在北京慧海英才学校负责人与同学们的互动中拉开序幕,随后播放的宣传片让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宣传片涵盖学校的教学成果、文化娱乐、薪资待遇、未来展望等内容,多方位地展示了该学校的优势。学校负责人对往届毕业生的发展状况也进行详细介绍,指出了毕业生在该学校的发展方向。

学校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环节,文法学院有9名毕业生跟单位签订了培训协议。

上一条:文法学院赴石家庄、邢台等地走访用人单位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专场宣讲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