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文法学院赴石家庄、邢台等地走访用人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09:37:39 点击量:

文法学院赴石家庄、邢台等地走访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变化,同时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学院党委书记亲自带队,与学工办辅导员一行4人于11月15日至18日赴石家庄、衡水、沧州、邢台等地走访用人单位。

针对我院的专业特点,本次走访对象主要为企业和学校两大类,其中企业有:河北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河北童泰服饰有限公司、河北骊达服饰有限公司、河北玉锋实业集团这些企业综合实力名列同行业同领域前茅,企业文化先进,员工待遇优厚,是毕业生就业的较好选择。走访的学校有:河北正定中学……

其中:河北正定中学是河北省历史最为悠久的首批重点中学和示范性高中校长热情接待了我院走访人员并对该校的发展历史、择人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深厚的校园文化和较高的用人标准为我院范生的培养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还与我院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通过本次走访用人单位活动,为我院更深入地了解社会需求,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用人单位输送高素质人才,服务河北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各用人单位表示希望加强院企之间的联系,开展深度合作,切实实现学院、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三赢局面。

上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大赛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北京慧海英才学校专场宣讲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