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7 10:40:05 点击量:

  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培养自我展现的能力,提高求职中的竞争力,文法学院成功举办了简历大赛。此次大赛以展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20201116日至27日,共收到来自文法学院大三、大四各专业近50份精心制作的简历,参赛作品主题明确,构思新颖,排版合理,突出个性。经过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 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124日,文法学院在综合楼806教室成功举办了简历大赛颁奖仪式。

  此次简历大赛的圆满举办,使同学们提高了简历制作技巧,明确了求职目标,为未来成就色彩斑斓的人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赴石家庄、邢台等地走访用人单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