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秘书学专业成功举办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09:49:10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明确同学们考研考公的目标,掌握考研考公相关技巧,了解更多就业形势,文法学院2019级秘书学于5月28日晚七点在综合楼212教室举办了“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考研成功的王悦、李京、邢紫璇和考公成功的胡文博、张洪滔为大家分享经验。辅导员姜会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考研成功的同学首先从选择学校专业、如何复习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讲述了自己备考期间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随后,考公成功的同学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经验,分析面试中的相关问题,并建议同学们在掌握考点的同时也要关注当前局势变化。之后是自由提问阶段,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和考公岗位等寻求意见和建议,并得到有效解答。最后,辅导员姜会老师做出总结讲话。她对目前考研考公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并鼓励准备考研考公的学子积极备战,为未来努力拼搏。

文法学院

2021年5月28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优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