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3 14:55:20 点击量:

   20216月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81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根据校招生就业处2021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事项办理明白纸”以及校学生处“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教育工作的通知”,常态疫情防控背景就业形势和毕业生思想状况进行了认真分析,要求全体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和行为反应,杜绝一切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平安、顺利、愉快离校。会议还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准确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向,引导他们更新就业观念、调整求职期望,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尽快落实就业岗位,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上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条: 秘书学专业成功举办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