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08:10:18 点击量:

近几年来,高等教育高速发展,人才市场供过于求,许多“高材生”落选职场,“怀才不遇”。在企业面试时,简历作为最直观的自我展现资料,对于面试官的态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份内容丰富,格式整齐,逻辑清晰的简历,能让你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如愿而返。为增强我校学生就业意识,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能力,简历编辑能力,使我校学生在毕业后保证稳定的就业,文法学院就业指导委员会在学工办刘素文老师的带领下承办本次简历大赛,面向学院内大三大四学生进行作品征集

本次大赛分为四个流程:

  1. 大赛准备阶段,就业指导委员会部长召开部门会议,进行大赛分工。

  2. 相关负责人做好策划,传达至各班班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3. 接收纸质版及电子版作品,安排就业成员收集并整理;

  4. 由学院领导和老师通过初赛、复赛筛选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在刘素文老师的积极引导下圆满结束,期间我部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活动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刘素文老师对就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通过此次大赛,我们成功向大三大四临就业学生普及了简历书写的基本理念,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做出参考;并锻炼同学们对电脑软件的操作能力,加强关于设计和排版知识的学习。让学生们增强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前期工作,感受就业形势严峻,以端正求职态度。

     

    文法学院就业指导委员会

    2021年11月16日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邯郸市弘文中学宣讲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成功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