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宁波墨海教育招聘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15:08:28 点击量:


简   介

宁波墨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5月,现共有5家校区。我司位于宁波市象山县沿海地带,具有便捷的交通条件。我们本着激发广大教师艰苦创业的热情,增强广大教师的团队精神,凝心聚力,同舟共济,老师们“想主人事,干主人活,尽主人责,享主人乐”。

墨海教育是一家以初中、高中课程辅导培优为主的教育培训学校,学校以“孝”为根,在注重教学与严把成绩的同时更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懂得敬畏和感恩。学校秉承“注重心灵的沟通,传递爱的教育”,致力于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和学习氛围,做好家庭和学校的沟通桥梁,实现生源的良性循环。“责任重于泰山,践行可谓朝夕”。

一、 招聘对象:

初中数学老师5人、初中英语老师5人,初中语文老师5人。

高中数学老师6人、高中物理老师6人,高中化学老师6人,

高中生物老师6人,文综老师(历史政治地理)6人,

高中语文老师6人,高中英语老师6人

二、招聘条件:能够胜任全日制小初高年级段的文化课教学

1.亲和力、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有经验有教资者优先录用。

2.身体健康,热忠于教育事业,有主人翁意识,团队意识较强,服从管理。

 

三、教师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食宿。

2.工资待遇年薪保障:小初老师年薪6-8万保底,高中段老师年薪8-10万保底.

3.缴纳社会五险。

4.入职报销往返路费。

5.定期团建旅游。

6.入职带薪培训。


四、职业发展规划:

教师--教学组长--教学主管---教务总监;

教师--校长助理--实习校长--校长

五、应聘流程: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投递招聘邮箱,初审合格即通知笔试和面试,面试通过后发放录用通知书。
五、联系方式: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象山象山港路730号

联系人:人事经理 张老师

电 话:18057403747、0574-56571860、

邮 箱:Zhangh0025@163.com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志臻中学校园招聘会来了!
下一条:猿辅导天津21届秋招提前批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