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志臻中学校园招聘会来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15:10:42 点击量:

衡水志臻安平校区是全面依托全国十大名牌中学衡水二中建立的寄宿制学校,学校配备高级中学,初级中学,高端小学部,简称(衡水志臻中学)。

学校以励志教育全面激发学生成长潜能、以养成教育培育学生核心素养、以爱的教育塑造学生美好未来,全力打造中国最优学校。

一、招聘条件

1.应聘高中教师岗位需:本科毕业生毕业院校须为本科一批;研究生毕业生需本科毕业为一批、优秀二本师范类也可。

2.应聘初中、小学教师岗位需:本科以上学历。

3.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4.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过奖学金者优先;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职位:

1.初、高中岗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

生物、音乐、美术、体育、信息等各科老师。

2.小学教师岗位: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科学等各科老师。

三、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培训、带薪休假、提供住宿、餐费补助,待遇参照正式在编教师标准执行,根据工作年限按照规定可以评职,晋级。子女入衡水二中的初、高中免费,免试。

四、联系方式 :

17366518206 严老师 (微信同号)   17333898401 魏老师 (微信同号)

五、学校网址:http://anping.hszzzx.net/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下一条:宁波墨海教育招聘简章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