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15:11:50 点击量: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简介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始建于1987年10月,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大学专科层次的省属普通高校,按国家计划面向全国统一招生。

1、学院校区地理位置

学院现有二个校区,校本部位于河北省政治、文化教育和经济中心石家庄市,具体地址为:石家庄红旗大街汇学路2号;

新校区位于河北省西部,太行山东侧,距省会石家庄西北35千米处的灵寿县(古中山国国都),灵寿距省会石家庄20分钟车程,距石家庄国际机场和京广高铁正定机场站15分钟车程。京昆、太行山高速及朔黄铁路穿境而过,从京昆高速灵寿口出发,到达青银、石黄、京港澳等高速仅为10分钟车程。高铁的开通,将灵寿县融入了北京、天津以及国家批准建设的雄安新区一小时经济圈;具体地理位置:河北省石家庄灵寿经济开发区工业路科信大街。

2、学院概况

学院二个校区均地处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学院办学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学院遵从“育人为本、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和“厚德、博学、自强、求实”的校训,现全面转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内涵发展期,经过三十三年的办学发展,学院人才培养一直秉承要服务于本省区域统济发展、服务于京津冀经济圈协同发展、服务于“一带一路”人才需求的育人理念,学院软硬件资源建设逐年完善提高,逐步向“省内双一流、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迈进,为全社会培养更多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端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奋斗努力。

学院目前已形成了以机电、信息、医药、交通、经管类专业为主,工、经、医、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院实行院、系两级管理,设有电子信息、经济管理、艺术设计、交通运输、医学与制药工程、机电工程等学院,设有学生工作处、体育部、基础教学部、教务部、实验实训中心、现代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教育教学部门。开设学科专业47个,现在校生12000余人。

学院现有占地面积1500余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有校内实验实训室75个,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700余万元;学院拥有覆盖各二级学院多个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170余个,图书馆各类纸质藏书87万册,满足了普通教育和成人教育学生的教学、实训需要。学院共有专任教师531人,副教授以上职称139人“双师型”教师126人。师资队伍结构相对稳定,满足了教育教学需要。

学院于20072012顺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学院曾荣获“2015-2019年度全国十佳优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河北省依法诚信办学学校”、“河北省管理示范院校”、“河北省明星院校”、“河北省招生工作先进集体”、“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院经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建立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所,开展会计从业资格证、营销师、物流师、化学检验工、食品检验工、公共营养师、车工、钳工、CID制图员、维修电工、汽车维修工、计算机装调员、广告设计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20余种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服务,学院与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河北航空天鹅国际旅行社等50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发课程,培养人才为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提供条件。

毕业即就业,学院与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公司、海尔集团、石药集团等企业合作设立订单班,学生毕业即就业。

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学院奖学金、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贫困学生,金额为300—8000元不等。同时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生入学时凭录取通知书办理农转非户口迁移手续;凭学生证可享受半价火车票。

学院绿化面积达30%以上,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建有容纳千人的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塑胶操场(田径场和各类大、小球场地)为学生创造了优雅的文娱、体育场地。学院建有4人间、8人间宿舍,4人间宿舍装有制冷空调,餐饮中心分设大、小灶,座位宽松;校园超市、医疗就医、洗浴中心、储蓄存取款、邮政等设施齐全,为学生创造了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3、新校区建设发展规划

学院灵寿新校区规划占地面积1243.65亩,总投资21亿元,规划设计53万平方米。一期征地209亩,建筑面积9.6万平米,于2019年9月份投入使用,入住学生5200余人;引进了希典集团、亚联商贸集团、华典供应链、美国Cisco公司、大龙网、河北田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入住;入住合作商业服务100余家,带动就业人员500余人,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县政府的认可。

二期工程主要为学生生活区,占地296亩,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2019年11月份开工,主要建有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游泳池等,于2020年9月份投入使用,在校生规模达到15000人。

根据《普通本科学院设置暂行规定》:生均占地面积为每生60㎡,按照在校生20000人办学规模规划,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200亩左右,建校初期校园面积不低于600亩。

根据学校预计在校学生约20000人,教职员工1250人。本项目规划校舍总建筑面积为43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1亿元。规划以图书馆和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为标志性建筑,按照高新创业园区、教学区、实验实训区、宿舍区、运动区、国际教育中心、学生体育活动娱乐区等功能分区,设计主题风格建筑群及配套风景文化,建设花园式校园,做到设计理念30年不落后,建设灵寿县标志性本科院校。

今后学院将服务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发展目标,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升级等重大历史机遇,遵从“育人为本、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和“厚德、博学、自强、求实”的校训,发扬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集中优势资源,强化特色专业,紧紧围绕我省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区域产业及重大战略,全力打造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全国!

了解学院更多信息请访问学院官网:www.hebkx.cn

学院现有专业49个(含专业方向),招聘教师不局限于附表中所列专业,欢迎广大应往届毕业生应聘我院。

联系人:李院长 15369155332

      王秀敏  15369155103

教务部邮箱:kxjwb2020@126.com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2020年度教师招聘
一、基本要求:
1.优秀的道德品质修养,为人正直、坚韧、吃苦耐劳;
2.应、往届优秀毕业生,本科学历具有较强教学业务能力者;
3.中国共产党员优先,具有专业对口领域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4.对教育发展事业保有情怀的有志青年优先。
二、职业素养要求:
1.热爱、忠于教育事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具有奉献家国的崇高情怀;
2.愿意以高标准的师德师风来要求、成长自己,具有终身学习的精神;
3.严谨求实、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高质量落实教育教学工作;
4.正直、守法、团结、协作,能够遵守规章制度,并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招聘部门/二级学院 职位名称 学科类别 专业领域 需求人数 职位要求 工作职责
学历及学位要求 工作经验要求 能力水平要求 1.承担专业基础课或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承担课程辅导、实验批改作业等工作;指导学生实习实训相关工作;
2.协助教研窒主任做好专业建设和相关专业实训室建设等工作;
3.协助课程负责人做好课程建设工作;
4.根据专业发展需要,在学术带头人参与科(教)学研究,立足长远,确定研究方向,在所属学科省级及以上级别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
5根据学院的学
科专业发展需
要,完成学历学
位进修或各种岗位培训,素质技能培训和外语培训
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职教师 医学技术 医学检验技术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有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熟练掌握生物化学检验、临床检验操作流程和理论知识,能指导学生实习实训。
护理 护理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有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掌握护理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临床护理操作技能,指导学生实习实训。
医学 药学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有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掌握药学专业理论知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指导学生实习实训。
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专职教师 医学 临床医学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有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掌握临床医学专业理论知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指导学生实习实训。
医学 中医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有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掌握中医专业理论知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指导学生组织活动和实习实训。
教育学 学前教育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有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 掌握幼儿教育专业理论知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指导学生组织活动和实习实训。
经济管理学院 专职教师

管理类
电子商务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电脑操作熟练,掌握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专业基础知识。能胜任电子商务相关的专业课程,指导实习实训。
会计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掌握会计电算化的基本操作。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胜任会计相关的专业课程,指导实习实训。
建筑工程/
工程造价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掌握工程专业的基础知识,能胜任建设工程或工程造价相关的专业课程,指导实习实训。
金融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掌握金融专业的基础知识,能胜任金融相关的专业课程,指导实习实训。
企业管理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掌握工商管理专业的基础知识,能胜任工商、营销相关的专业课程,指导实习实训。
机电工程学院 专职教师 制造类 电气工程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掌握制造类相关专业知识,能胜任所需专业的专业课程教学,并且能指导实验实训的相关课程。
机械工程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工业机器人与人工智能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交通运输学院 专职教师 交通运输类 车辆工程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熟悉车辆运行规律,汽车的内部结构,并且掌握一定的客运服务礼仪,语言表达能力强,专业知识精通,有再学习的能力,具备研究载运工具运行品质、安全和检测维修等理论和技术的能力,交通运输的载运工具包括机车车辆、城市轨道车辆、汽车、船舶和航空器。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基础部 专职教师 数学 基础数学或
应用数学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逻辑思维清晰,数学基础扎实,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能力和教学方式。能够承担高等数学、经济数学教学任务。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自身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全日制本科学历)
基础部 专职教师 思政 马克思主义/
思想政治教育
或法律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逻辑思维清晰,理论基础扎实,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能够承担思政课教学任务。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自身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全日制本科学历)
文学 汉语言文学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逻辑思维清晰,语文基础扎实,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能力和灵活的教学方式。能够承担大字语文等相关教字任务。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自身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全日制本科学历)
英语 英语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备扎实的英语基本功,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发音标准,流畅,能够担任大学英语课程任务。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自身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全日制本科学历)
电子信息学院 专职教师 计算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计算系统设计、开发与应用等工作的能力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软件开发、测试、维护和软件项目管理的能力。
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设计和实施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
数据库系统及程序语言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数据库设计、应用与管理能力;具有人工智能应用系统的分析、设计、实现及运维的能力;具有学习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现状与发展动态,处理和使用信息的能力。
计算机图形、图像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备能在互动媒体、媒体网络、新媒体工程等领域从事系统设计、开发与应用的能力
电子信息学院 专职教师 计算机 物联网工程与技术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从事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规划、施工管理,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物联网项目售后服务等工作能力。
网络安全技术与工程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计算机网络安全配置、管理与维护能力和网络应用系统设计、开发及维护和数据库管理能力,具有网络虚拟化及云平台系统搭建和系统平台设备配置部署能力。
大数据科学与工程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备数据库管理、数据处理、大数据应用系统搭建、大数据分析处理的能力、具备熟练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熟悉Hadoop平台,能熟练搭建大数据分析平台的能力,具有用户需求展现大数据分析结果的能力。
信息与通信工程 通信与信息系统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备能在通信领域中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的能力
新媒体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数字媒体设计、网站开发与编辑、互联网信息管理、媒体调查与分析等能力
信息与通信工程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熟练操作使用电子装配设备和工具、使用电子设计软件进行电子产品的电原理图和印制板图设计的能力,具有进行电子信息系统制造工艺编制与工艺优化能力和装备测试能力。
软件工程 人工智能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数据库设计、应用与管理能力;具有人工智能应用系统的分析、设计、实现及运维的能力;具有学习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现状与发展动态,处理和使用信息的能力。
软件工程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软件开发、测试、维护和软件项目管理的能力。
大学生健康管理指导中心 专职教师 心理学 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基础心理学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备:1、建立和使用心理档案的能力。2、分析诊断能力。即能够对学生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及问题形成的原因、问题的性质及严重程度有一个确切的判断。3、团体辅导和个体辅导的能力。4、沟通合作的能力。5、研究能力。
实训中心 实验员 交通运输类 汽车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1.基本掌握与业务有关的专业知识,掌握常规实验工作原理、方法和步骤,能够承担实验室某一方面的管理工作。

2、能熟练地使用与实验工作有关的仪器设备,并了解其原理和性能,对一般仪器设备的故障能进行诊断和维修,承担比较复杂精密仪器设备的技术管理。3、能初步独立制定实验方案,
提供准确的实验数据和结果,能协助教师完成实验任务。
协助教师完成实验教学任务;实验室管理等工作
制造类 机电技术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医学 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 1 本科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护理 护理 1 本科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信息中心 网络管理 计算机 计算机相关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应往届毕业生 具备一定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做好计算机维护、安全,软件安装调试;网络运行;机房管理等工作 计算机维护、机房管理等
薪资待遇:入职后享受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等相关待遇,学院为教职工提供住房,依据工龄、职称配套方式有购买(低于市场价)、租赁、分配、无偿使用等多种形式;                                                                                                             有意者请把简历发至教务部邮箱:kxjwb2020@126.com    联系人:种院长  15369155370  王老师  15369155103


本校提示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秦皇岛市海港区盛德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下一条:志臻中学校园招聘会来了!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 文法学院

地址:中国 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西大街106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17199